close

下午接兩兄弟下課,遠遠看到弟弟老師出教室門就看著我,有一種直覺: 老師要找我談話!!

不會吧? 兒子又闖禍了嗎?? 快快離開現場好了, 沒想到老師真的過來找我們, 拿著一份家長同意書要我們簽, 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 , 老師說弟弟的畫畫要送出校外參加比賽. 如果有到決賽的話,將會在 westmeand Children Hospital 作展覽. 我實在很想問老師,兒子最愛畫的是蝙蝠和正義聯盟的super hero,難道是要比這個嗎?  回家問了弟弟,他說他很仔細的觀察電腦上的小提琴,然後畫出來.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畫畫要拿出去比賽.

以前小時候我們不認為他有畫畫天份, 到了澳洲之後, 家裡沒太多東西讓他玩 ,兩兄弟做最多的就是畫畫, 沒想到畫著畫著也累積了好幾本檔案夾.  有時整理櫃子時,拿出他們的畫畫,發現進步還真不少. 用畫畫寫日記,表達心情 ,甚至super hero 的故事加簡單對白, 我發現到弟弟的觀察力很強, 畫身邊的家人朋友時,他會特別畫上特徵, 所以每一個人的表情髮型特徵都可以表達出來.

雖不認為他有晉級決賽的可能,但我和爸爸真的很高興, 這對我們一家人來說都是一個鼓勵. 就還是讓他繼續畫他想畫的, 做他想做的, 快樂就好.

Harry~~we are proud of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