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早上七點多,剛梳洗完換好衣服,電鈴大響....想著該不會是媽媽幫我寄的花生糖到了吧?? 這兩天還在郵局網站查進度,也沒看到有送貨的訊息. 果然,讓老公想了好久好久的花生糖收到了.

外公親手製作的又香又脆甜而不膩的花生糖,一直是老公的心頭好,自從以前讀書時,媽媽幫我寄到澳洲來,讓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吃到,便讓他上癮了. 記得當時一大箱好幾桶的花生糖,他總是很珍惜的吃,也只願意跟身邊幾個要好的朋友分享.

這次共收到五瓶, 分給朋友一瓶, 先開了一瓶來吃,老公吃了一塊便大叫 "嗯~~" 的一聲, 我還很緊張的問他, 味道不對嗎? 他滿臉很幸福的說: 太....美味了!! 

連兒子一吃也是大喊: 太好吃了

我心想,為了花生糖,我家大概要上演父子爭霸戲碼了.

果然 ,從今天開始,我家的花生糖實行配給制度, 一次大概只能吃2~3塊, 以免太快消耗完畢.

前陣子在市立圖書館借到一本台灣的糖果食譜,裡面詳盡記載了花生糖做法,老公一直很想試試看,一直催我打電話回台問外公做法及比例 , 他想比較看看書上跟外公做法有"何不同. 他很擔心的說, 如果外公的花生糖吃完了,他就斷貨啦!

果然是個 "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"的好例子!

我想還是快快打電話給外公問清楚,然後讓老公去試,我就可以等著吃啦!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