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放假一個星期了,準備午餐成為我的生活重點之一

想著平常上課多帶三明治,放假總該換換口味了吧!!  他們不膩,我都快膩了.

看著冰箱兩大把蔥, 又看看我的筆記本.....嗯!! 上次做蔥油餅,  這次來做個青蔥烙餅吧!

烙餅一直是娘家爸爸的最愛之一,以前媽媽總是喜歡在市場買烙餅或大餅, 香香鬆軟的口感,總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料理完小鬼早餐,盯著他們開始做功課了, 我也著手準備今天午餐. 還有兩個小時12點,應該夠用了

醒麵發酵....加上做的時間,沒想到烙好餅已是下午1點半....我還大言不慚跟今天起得晚的老爺說, 乾脆早午餐一起吃就好了,.....結果老爺真的就餓著肚子等到一點半!!

還好成果不錯. 不過我太貪心了,原本的一份的分量是5-6人份,  想說我們家都這麼會吃,乾脆直接做兩張餅!

當我鍋蓋打開的剎那,看到膨起來的大餅,心想,我家要真一次能吃掉兩張餅,那真的是奇蹟了! 果不其然,第二張烙好的餅完完整整原封不動的讓我送進冰箱. 剛好明天當午餐.

一家四口吃著費時不怎麼費工卻香軟好吃的香蔥大餅,兒子不停的說: cool!!

很有成就感.

IMG_2382.JPG 

 

IMG_2384.JPG 

 

食譜參考: carol 自在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