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氣的媽媽:     宸宸, 叫你收東西叫了快五遍,  連動都不會動, 中文聽不懂嗎??
 
宸宸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我就是英文人,當然聽不懂中文, 你要用英文,講一次我就懂了
 
更生氣的媽媽: 頭給你敲下去, 管你哪一國話通通都會懂了
 
過兩天..........
 
媽媽: 宸宸, 洗澡了.....
 
爸爸: Harry, come to take  shower with me,hurry up!
 
中英文雙聲帶, 應該沒問題吧??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反應快的宸宸 : 我現在是阿拉伯人, 請跟我說阿拉伯話......
 
傻眼的媽媽: .........(愣在當場好幾秒,一句話也講不出來)
 
反應更快的爸爸: 哈啦, 呼啦, 哇啦,.... (開始亂講一通)
 
宸宸很興奮,就這樣在十秒內就被騙進去洗澡了
 
這就是我家上星期發生的真實笑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